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备考补给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9

紧张的期末考试周中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举办的心灵电路解码站备考补给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与交流机会,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备考学子提供必要的物资支持助力他们在这段关键的旅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在紧张的备考过程中,同学们在休息时间来到控制楼一楼大厅楼梯拐角口,领取所需的补给物资。提神系列、应急系列、休憩系列等各类物品如咖啡、豆浆、面包等,不仅满足了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更为他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除了物资补给,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祝福明信片领取区。这些明信片上写满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和鼓励,为正在备考的学长学姐们送去了温暖与力量。这些真挚的祝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更为他们在这段艰难的旅程中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本次活动中,不仅见证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所展现出的坚定信念与顽强毅力,并深感他们对于控制学部的深厚情感。展望未来,控制学部将积极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有益、有趣的活动。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青春理想而努力拼搏,为梦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