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宿舍”颁奖仪式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0

为了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加强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公寓建设,选树文明宿舍榜样,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打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202415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电气楼258室内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宿舍”颁奖仪式。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孙翔宇、辅导员马腾腾以及学部宿舍代表参加仪式。



孙翔宇为获得“星级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他肯定了学部“星级宿舍”过去一学期在宿舍卫生、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受表彰的宿舍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获奖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希望获奖的同学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为同学们树立好宿舍榜样,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马腾腾为获得“星级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她强调学部高度重视公寓建设,希望获奖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宿舍能够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荣,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力争上游,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随后,受表彰的宿舍领取了活动奖品。



本次“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历时半个月,经过学生自查、学生会公寓部检查等方式进行,并结合学校自律会、学生会公寓部日常检查的结果,同时通过线上投票,最终从学部400余间宿舍中评选出“星级宿舍”8个。

此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既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也促进了公寓管理的规范化,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宿舍文化、卫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学生争创“星级宿舍”的积极性,为学部创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