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更好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团员的全面发展,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于12月27日-1月4日,团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团员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团支部书记报告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团支部书记、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其他团员对议会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充分交流了团支部中每个成员的思想与建议,同时反思不足之处,改正不足,为下一阶段团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经验。



随后组织生活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评议过程中参与人员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彰显了团支部的民主与公平,为团支部的发展选拔了更优秀的团员,同时激发团员们的积极性,能够更好的为群众树立榜样。


会议中,上级团组织负责人对于会议进行点评讲话,指出团支部在发转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助力了团支部的发展,为团支部的未来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与指引。



在会议最后,团支部成员们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共同起身,举起右拳,慷慨地宣读入团誓词。一声声坚定的宣誓声,唤醒了团员意识,鉴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入团誓词时刻提醒团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恪守承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学部团支部未来发展与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学部团员们也有了更加明确的使命。学部团支部始终严格要求自身,集思广益,反思批评,踔厉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更高的标准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