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副书记赵菁为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弘扬艰苦奋斗和崇廉尚洁价值观,1228日上午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副书记赵菁在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楼243会议室为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清正廉洁 行稳致远”专题党课。


赵菁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坚持党性锻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堤坝。然后从经费使用、职业道德、学术不端三个方面开展典型案例分析,全面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引导党员筑牢公正廉洁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守,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廉洁的行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切实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