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曹茂永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66

  1128日下午,副校(院)长曹茂永到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支部党员亲切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葛爱冬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并汇报了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计划。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发言。

曹茂永首先对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然后从支部建设、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总结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以来与支部及支部成员共同取得的系列成绩,并进一步指出接下来要继续强化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党员教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勇担当、善作为,促进党建、教学、科研、人才等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