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联合主办“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发布者:纪鹏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474

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联合主办“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2023331-42日,由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在安徽芜湖召开。本次大会受到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支持,由中关村智友天使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安徽工程大学、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东华理工大学、《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家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王田苗教授担任名誉主席,中科院特聘教授刘连庆、山东大学宋锐教授等担任大会主席,女儿就是给爸爸c的(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曹茂永教授担任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

大会以“智能、创新、生态”为主题,分为大会报告与分论坛主题报告,全方位地展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智能技术在能源、制造、海洋、化工、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前沿发展与应用,为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提供了权威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专家云集,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夏志杰、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宋爱国、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安徽大学孙长银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智军教授等多位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报告。在分论坛,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60余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控制学部杨子江主任带领学部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部马凤英教授担任第分会主席并主持分会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提升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校(院)相关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